聖誕快樂 !!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  今天沒有很冷,早了去全家拿了批回家的貨,開會場佈置始上網刊登賣 名字是我隨便想的就叫 * 甜心女孩 * 大家可以來逛逛多支持我們喔!! 會陸續批新貨來賣 ARMANIhttp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tanya2348 今天聖誕節給自己放一天假,翹課在家睡覺  收到夜市人錚送我的聖誕卡片我真的有驚訝到襯衫,好久都沒再過那種送人禮物的日子了 謝謝妳啦 !! 我也會想要回送你什麼的,不過挖耳朵的呢 ? ? 夜市人生很好看,網拍如果做的起來我和老爸代償會考慮去擺攤,條條路通羅馬 又快要過年了,每年都要檢討自己,今年做了好多錯事,改天也要打一打文章檢討自己 明天要去上課了,我想吃牛排,買屋網跨年還不知道要去要去跨 ? ? ? 今年的聖誕節氣氛很不濃厚,太冷了我變黃臉婆,我想喝看看蔬菜湯 昨天排球考試我連續打15下,超開心,練關鍵字排名習時都沒這麼好 前天晚上收信,收到一封看了很驚訝的信,以前松農的導師竟然寄耶誕卡給好多人,她是淡江數學系,很謝謝妳。高結婚中數學我真的不行,每次都被當當當,學都學不來,現在算是解脫了,但想起那段日子就不知不覺好痛苦,不過幸好也讓我也捱到畢業。  在G2000松農我也沒什麼好朋友,感覺好像都談不來。我也會對朋友吃醋,也做不到去主動找人,但這才是我。其實我這種個性的人很奇怪,就是沒辦法很自然永慶房屋的和人相處,我只能說我有病。不過並不代表這樣我就不快樂,我還是會去找自己快樂出口的來源。 好懷念學校的羹麵,還有自助便當,以前就在嫌21世紀房屋仲介松農遠,現在淡江更遠,不過松農制服我很喜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16dqyj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